比賽是為了什麼?


一直比賽 倒底是為了什麼?

剛剛 老師傳比賽的訊息給我
我說嘉義的不去比了 他問那首爾呢 我也說不去了
他又說11月 台北 還有一場

看到 媽媽們帶小孩一直比比比 我好想知道到底比賽是為了什麼?

看別人一直 比比比 自己沒鼓勵寶貝去比 感覺好像不大對???!!!
但又不知道錯在哪????

那天去看布 遇到一個家長 他也去買布
我問不是才剛作一套新衣 他說對啊可是已經穿過三次了
我說三次而已 寶貝的舞衣穿一年ㄋㄟ!!!

不懂這是 什麼邏輯
但是 我又突然覺得 是他們給得太多 還是 我給得太少?!

矛盾中,請老爺開示:
跟如溝通看看,重點是讓他自己在過程中認清自己

︸_︸ 弟子還在悟道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