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露營史&八大露營大會師

20140104~05

最近我們大都是 "孤鳥" ---- 單飛,

以前還會跟著車隊爬山涉溪找溫泉頭泡湯露營,
 
猜猜鏟子的用途?別人家我不知道怎用,我們家是拿來挖裝黃金的洞。


懷了小龍後讓我孕吐整整十個月,
老爺不得不捨棄這種重口味的野溪露營。
到了小孩大了,可以從回野溪懷抱的時候,
老爺要出國工作,所以忍痛出讓小吉米。〒_〒


老白沒辦法爬山涉水,所以我們就在露營區裡享受悠遊慢活的輕生活。
* * * * * *

這次參加八大露營真是大開了眼界。
一般人認為露營是簡陋的,其實不然,

女主人把客廳帳佈置得好像家裡的感覺;有茶几、有沙發、還有脫鞋架,我還有看到用英式下午茶盤著裝著甜點和水果,這根本就溫馨到了極點。


除了裡面,門面也很重要喔。三角旗和聖誕燈是使用最廣的佈置物品,除了美化,還可以警告:這裡有線,別來踩我。


這次營區裡最常見的帳棚除了snow peak就是速可搭了。


最可愛的莫過於這一頂了snoopy & kitty。
訪問了車主,才知道這是自行diy打造而成,
我想全世界可能就只有這麼一台了,羨慕。*@_@*
* * * * * *

其他露營裝備應有盡有,五花八門讓人看了眼花繚亂。

L型料理台和餐桌。
對於家庭主婦的我來說有什麼能比坐著煮飯輕鬆呢。

洗手臺。
有了他就和在家煮飯一樣,不用帳棚、洗菜槽了邊跑啦。

荷蘭鍋。
大寶一直很想要買一支,說方便我煮菜,因為煎煮烤炸燉一鍋搞定,
其實是他自己想要買來玩,但以他的個性玩沒幾次就會把它摔入冷宮,
對我來說,選購 "出門在外" 的裝備還是以輕、巧為主,

大寶喜歡所以先列入預購清單,套上阿姨的話就是:等集滿棒棒再買囉。
* * * * * *

至於露營區的活動,有人玩球、放風箏、騎腳踏車、打羽球....

我們家的則跑去滑草、玩沙、玩水、生火、烤棉花糖....
其實不用帶很多雞絲頭,想玩的他們會自己就地取材找工具去玩。


八大也準備了充氣城堡、


過關遊戲,


以及摸獎活動。
最大獎市價一萬元的帳棚一組,我們家則拿到一組黃金馬桶,哈哈。
希望今年黃金滾滾來囉。

入場費一頂帳棚600元,有得玩、又有得抽獎,真的物超所值,
感謝八大及速可搭贊助活動,明年還要再來。

以上相片若有 肖像權或肖物權 請來訊告知,謝謝。
* * * * * *

此次露營位於苗栗大湖老官道,
到了大湖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 - - - - 採 草 莓

3 則留言:

  1. 引用阿姨的話!!真是太優秀了~~~姐姐~~~~阿影片技術厲害..沒有手晃阿....重點..中上方的鏡頭可以擦乾淨一點嗎???

    回覆刪除
  2. 呵呵....是youtube厲害
    我上傳後顯示:偵測到影片晃動是否由系統修正

    回覆刪除
  3. 我以為是太陽太大說 哈哈

    回覆刪除